俄罗斯国立高等经济研究大学

时间:2022-07-07来源:

【导读】 俄罗斯联邦国家直属高等院校,学校跻身全球经济高校Top-10 (RePEc全球经济高校排名),是俄罗斯西北地区最顶尖的经济类高校。生源质量为俄罗斯所有社会经济类大学的第三位、圣彼

 俄罗斯联邦国家直属高等院校,学校跻身全球经济高校Top-10 (RePEc全球经济高校排名),是俄罗斯西北地区最顶尖的经济类高校。生源质量为俄罗斯所有社会经济类大学的第三位、圣彼得堡各大高校第二位,校内多个专业支持英文授课。圣彼得堡高等经济学院作为世界学术界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,将国际合作伙伴关系和参与全球大学互动视为学校进步的关键要素。根据俄罗斯联邦政府命令成立于1992年11月21日,是俄罗斯5-100计划、欧洲大学协会、博洛尼亚进程、CFA协会大学合作伙伴等组织成员。

一站式留学服务

专业规划师,个性化择校
申请、文书、签证一次搞定

400-000-8888

请拨打电话咨询

咨询时间:9:00-23:00


远欧留学服务中心

电话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