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罗斯乌法国立艺术大学

时间:2022-07-10来源:

【导读】 俄罗斯乌法国立艺术大学(Уфимский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й институт искусств)俄罗斯乌法国立艺术大学以Загира Исмагило

 俄罗斯乌法国立艺术大学(Уфимский государственный институт искусств)

俄罗斯乌法国立艺术大学以Загира Исмагилова的名字命名,是一所多学科的高等教育机构,专门培训音乐,戏剧,舞蹈和视觉艺术领域的专业人员。在4个学院和21个系中,教师对33个专业和高等教育领域的学生进行了艺术教育培训。以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形式进行。该研究所设有一个科学图书馆,并且还拥有独立的阅览室,博物馆,技术教具教室,录音室,计算机课,体育馆和健身房等一系列和生活教育相关的基础设施。
 
 

 

一站式留学服务

专业规划师,个性化择校
申请、文书、签证一次搞定

400-000-8888

请拨打电话咨询

咨询时间:9:00-23:00


远欧留学服务中心

电话咨询